美麗「銅」效應?

隨手做麵包,做完巧克力布朗尼,主鍋花花怎麼辦?揉一個麵團,立馬清潔溜溜。

美麗「銅」效應?
我很喜歡做烘焙類的食物,但是會被唸…在意的人去想想為什麼?

呵呵…因為大家都去買麵包機了???而忽略了 美善品  (thermomix )?? 當然不是啦!
說到便利的麵包機,就單內鍋潛在的危機,是很多人忽視的…這個(指麵包機)也是他跟我說的。

有個朋友說,我被福維克 (VORWERK )洗腦,我倒覺得是被位「楊先生」限制很多很多食物不能「常」做,雖然他嘴裏都說少做,但是每做必唸,偶爾聽聽還好,常聽會煩的…

公司給的資訊較注重在食材上的轉變與食令蔬果如何應用,若在乎食入的問題,真的只能靠自己網上認識或者參考市面銷售的書及有聲書。我完全靠他培訓???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