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做「巧克力布朗尼」

「巧克力布朗尼」

主人去上課,想做巧克力布朗尼想很久…

這個食譜是從網路上看到的,試吃才發現沒有糖?漏抄了嗎?(呵呵..剛查筆記真的是漏寫了)
我用是85%CACAO 又是 DARK CHOCOLATE ,還好孩子們都說好吃,女兒特別叮嚀我,這塊是我明天的早餐。
美善品(thermomix)幫我解決煮食的問題,也讓餐桌上料理多變。
巧克力布朗尼的前置作業,融巧克力6分鐘,拌粉30秒,混合蛋均勻30秒....且一鍋做到底,只要負責放入,不需要用力攪拌,「七分鐘」輕鬆完成。

曾經有朋友跟我說:這樣會失去做蛋糕的樂趣,我每天要負責做三餐,且都是食材轉變成食品,偶爾外加甜點,工具便利越做越順手,就越做越多,即使去上烘焙課,回家自己徒手做,成功率也不高,何不讓自己輕鬆做呢!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