饅頭

翻閱之前的照片,看到這些饅頭是2013夏季剛入手 #美善品  #thermomix 做成功的照片,再過幾個月即將屆滿兩年了。
什麼原因能讓我持之以恆?挫敗中再求進步呢!

有位單親媽媽,目前靠著自己一份薪水支付生活費,來自另一伴的贍養費已被婆婆終止,每個月微薄的收入必需供養家庭,讓她只能以30期方式付款,她認為"幸福在餐桌上",也深信她能在"餐桌上找回她的幸福"…聽完此段描述我眼眶已泛紅,描述者已落下淚水。

一天中我喜歡早餐時段,在忙於加熱或煮食,遺忘在陽台的衣服,孩子們會自動取下,女兒會拜託老大幫忙拿,接手衣物時,我聽到"謝謝哥哥"。有天比較晚能吃早餐,老大突然跟我說,原來今天是吃粥,我印象妳很早就起來……
也不喜歡小孩一手碳酸飲料,一手不易發霉的麵包,所以盡我的能力去執行。
早餐短短20分鐘,ㄧ家人圍著餐桌,吃著食物也能發出聲音,就讓ㄧ天的美好從此出發。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