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果醬

"妳紅紅的臉頰好像小蘋果"

不記得誰跟我說過的話,年幼時在外頭玩耍?卻永遠烙印在我的腦海,讓我喜歡上秋之果粉嫩鮮紅的外表,在嘴裏卡茲卡茲作響的感覺。


空運來台的水果養壞了我們家小孩,桌上的蘋果一放好幾週了,削了沒人吃,只好交給我們家 #美善品  #thermomix  ,塊狀在瞬間變細碎,烹煮同時我們家的地板也清潔溜溜。

昨天上西式料理課,原本帶去與同學分享,也分裝數小罐,腦海卻閃過之前朋友說過的一段話,"妳做的饅頭酵母粉放太多了,讓我吃完胃酸分泌過多,妳怎麼不用新鮮酵母做…"這些饅頭是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完成,那時剛從零與正負氣候返回自己習慣的環境,有時想想…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。


其他果醬,請參考醬料篇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