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菠菜

#美善品  #thermomix 炒菠菜「完全」「不澀」,神奇的百度恆溫,讓菜餚變美味。
不僅品嚐到美味,也帶讓烹煮者與品嚐者的健康多ㄧ份放心。
「高溫」帶走了營養,也讓「油質」產生變化,「油煙」帶給烹煮者另種潛在危機…

我的朋友對以上有疑慮與擔憂所以青菜平時都是水燙,吃了我炒青菜,立馬下單。
這幾天在Line裏告訴我「我每日都用它炒菜」。

昨天另一位朋友告訴我,她的女兒自從使用美善品烹煮的食物後,過敏的情況完全改善,眼睛周圍與臉部掉毛非常嚴重也都長出來了,她拿照片給我看,還ㄧ直謝謝我,她覺得是低溫烹調的因素改變此狀況。

有趣的,在台灣銷售的歐洲品牌百度蒸爐、美善品、定溫爐卻無法取代亞洲熱賣的過熱水蒸氣…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