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超愛用 美善品 (thermomix )炒菜

最近我們家入手的蔬菜是「有機」「產地直送」的合購配送。

1公斤$70,聽到者都覺得不便宜,後來我改成台灣習慣「台斤」$42,「貴」的聲音少很多,1公斤我可以炒三盤,想想外頭熱炒一盤百元?自己動手做省錢又賺健康,是嗎?有興趣者也可以一起加入喔!(限與我同區域,我是合購者之一)

我超愛用 #美善品  #thermomix 炒菜,讓細碎的薑或蒜頭取代調味連鹽都免了,神奇的恆溫,鎖住了蔬菜內的水分,綠而脆帶出鮮甜的味道,讓菜餚變美味。

不僅品嚐到美味,也讓烹煮者與品嚐者的健康多ㄧ份安心。「高溫」營養流失,也讓「油質」產生變化,「油煙」帶給烹煮者另種潛在危機…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