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早餐



今天的早餐。
週一休假, # VORWERK  #福維克 課程順延至週二,早上去上課,下午陪著去泡湯,直到晚上八點多,才驚覺沒有隔日的早餐,順口問可以再吃自製鬆餅嗎?他立刻答,我不想吃油膩膩的食物又是煎,透過銅鍋煎頭一次需要點油,不過麵糊需50克的奶油,我只加30克,根本沒有油膩感,他說揉個麵不過二分鐘,剎那覺得你做饅頭更快速,只需一秒立馬完成....

計時器是我的秘密武器,不是愛買,而是要便利,若設定60分要按60下,我想每個人都會跟我一樣再買一個,即使他說,iPad及手機都已經有定時,我可以不用洗手、擦乾、拿iPad,只要轉身立刻處理又不佔空間…為何不入手呢!

昨晚拿到書後,睡前抱著書在看,不識字的她,在書中見聖誕老公公,她說這個國家有聖誕老公公,是哪個國家,她一定要去,看見德國的國旗,直呼這是媽媽最喜歡的,也是美善品的國家....
我沒有最喜歡德國,我是愛美善品的便利,而讓我們家天天食安心。

透過計時器,讓每個步驟順利完成,也能陪著女兒完成睡前閱讀。

早上起床煮豆漿順道加熱饅頭, #美善品  #thermomix 帶給我就是如此便利。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