罌粟籽檸檬杯子蛋糕

罌粟籽檸檬杯子蛋糕

讓我想到「莫內.罌粟花」,第一次撞見罌粟花是在Giverney,景色如詩如畫。

尋尋覓覓才在Strasbourg發現,因遇上 #美善品  #thermomix 而開始手作,很喜歡在異鄉尋找台灣不容易買到的食材勝過精品。

前幾天無意間在官網粉絲專頁看到食譜,提供者曾多次協助我 ,月初她還特別撥空,與我懇談一個多小時,肺腑之言打動了我,礙於家庭考量,無法如願賦予行動,內心深感歉意。

記得剛進團隊不久,有場Demo我們共用教室,找我賞機者全是陌生人,耗了5個多小時,過程中她早已警覺這群人只是將教室視為她們的聚會場所,結束後特別徵詢我是否能跟她們談談,也花了段時間跟我聊。

其實在挫敗中很容易讓自己放棄與卻步,她的指引讓我成長,適時調整生涯規劃,非常謝謝您。



留言